米击与布林克

两只兔兔

         第一次写,xxj文笔,勿喷

娜娜子和彩彩子是J宠物店的两只小兔子,不同的是娜娜子是腿长的北极兔,而彩彩子是软萌的折耳兔。

娜娜子天天欺负彩彩子。以往,彩彩子被弄哭了,娜娜子哄一会就好,但是今天娜娜子怎么哄都没有哄好彩彩子。

彩彩子屁股对着娜娜子,从娜娜子的视角能看见彩彩子哭到不停抽搐的小身体和晃动的大耳朵,娜娜子瞬间就慌了。

她慢悠悠的像彩彩子移过去,小心翼翼的给彩彩子擦着眼泪,这时候彩彩子突然抬头,委委屈屈的看着娜娜子,用软萌的声音抱怨道:“为什么娜娜子总是想方法靠近志志子,都不来找我玩了,你不是说我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娜娜子一听赶忙解释到:“彩彩子就是娜娜是最好的朋友,永远都是,我昨天只是帮粒粒子给志志子传话,又找不到时机,所以只能……。”

彩彩子听到,慢慢停止了哭泣,她用含着泪水的眼睛看着娜娜子。娜娜子瞬间心软了,抱住了彩彩子,在彩彩子的脸上大大的亲了一口,说:"我娜娜子发誓,这一辈子只喜欢彩彩子一只兔,不会有别的兔。"

彩彩子瞬间脸红娇羞的说道:“这次我谅你了,可不需要下次了哦。”娜娜子一听更高兴了,于是又亲了一下彩彩子,彩彩子的脸更红了。








第一次写文,看见大佬们好像很少写有彩花的文,于是自己动笔,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